close






今天來介紹最近新買的飼料,品牌是赫茲,當初知道這牌飼料是因為去寵物展看到的
一開始看到我以為是零食肉乾,問了工作人員才發現原來是飼料
再一看他的詳細成分,哇原來是含高蛋白質且無轂也沒有內臟的飼料哎
加上是採取低溫來烘培,讓營養不流失,一拿給我家毛孩吃就愛上了
然後再逛別牌的飼料的時候我家的聞一聞就走了,吃都不吃哎,要知道我家的毛孩是貪吃豬啊
居然吃了赫茲的就不想吃別家的飼料啦,由此可見這像零食肉感的飼料魅力多大,這款很適合挑食的毛孩哦。


一拿到新的飼料,放在地上,胖白就很興奮的開始聞了,看是什麼美味呢,因為是貪吃豬啊


撕開包裝準備餵食咯,這牌飼料很貼心的有設計夾連口哦
這樣保存飼料的時間也比較好,讓飼料不容易產生變質
當然買飼料還是盡量小包裝比較好,這樣可以保證在沒變質之前就吃完啦
當然缺點就是價格會沒那麼漂亮啦
一打開看到飼料是不是很像零食肉乾啊,難怪胖白很愛啊。


打開放在碗中,因為我要求胖白等等,為了拍照啦,所以等的有點不耐煩的樣子啦
胖白心理OS:到底拍好了沒啊,哈哈

在拍的過程中,胖白忍不住了啦

說開動,馬上迫不及待的開動啦,由此可見赫茲的飼料很吸引胖白啊

前後不到兩分鐘就吃光光啦,而且叫他頭都不抬一下的不理我哎,一直埋頭吃吃吃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吃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397909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